2014/07/08

重新當個部落客

從Plurk到Twitter, 最後是Facebook,我的許多心情跟心得都發表在這些所謂的社群平台上。但這些社群平台將所有的資訊已不易搜尋的時間軸呈現,沒有索引也沒有文章類別。回到部落格上,我希望可以把自己的想法,作品等,有規律地整理跟分享。

曾經我也不斷的在維護我自己在Xuite上面的部落格,但看不出Xuite未來的走向,深怕有一天他也會跟著無名部落格的腳步,默默地結束營業,所以我還是回到blogspot這個老牌的BSP上。

雖然Google越來越Evil了,但我想我分享的內容,不會有太多個人隱私,所以就回到Blogger上,重新開始。

接著我會申請一個新的domain name,但名稱還沒想好,不過已經確定會在PCHome的網域管理平台上註冊。雖然GoDaddy第一年只要699,但第二年之後的收費,要看能不能拿到折價券。

不知道這次可以支撐多久,不過如同學長他們的做法,不斷寫作是讓自己持續進步的動力之一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